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參加解放軍90週年活動 比利時王子津貼要被刪了!

勞倫特王子(右4)偷偷與中國官員會面,恐被刪掉個人津貼。(圖擷自推特)

勞倫特王子(右4)偷偷與中國官員會面,恐被刪掉個人津貼。(圖擷自推特)

2017/08/08 0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國王的胞弟勞倫特王子(Prince Laurent)日前偷偷出現在中國解放軍90週年活動上,不過由於這並非比利時政府許可的行程,現傳出比利時首相米歇爾(Charles Michel)將要刪減他每年30.8萬歐元(約新台幣1100萬元)的津貼。

綜合外媒報導,比利時王室人員不得在未經許可情形下與外國貴賓公開見面,否則會撤回津貼,但此次勞倫特王子並未獲得批准,還穿著軍服與中國官方合照。對此勞倫特王子坦承他在現場,不過他解釋這僅是「私人邀請」。

報導指出,米歇爾將要刪減勞倫特王子每年30.8萬歐元的津貼,有比利時政府人士透露,米歇爾昨天已就此事拜會比利時國王菲利普(Philippe Léopold Louis Marie),要刪減津貼是雙方的共識,不過米歇爾本人尚未對外回應此事。

勞倫特王子過去言行常常出包,他曾對著媒體說,「有些政客和皇室成員,應該少管我一點。」過去還曾超速被罰、未經許可與非洲元首會面等,被稱為「壞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