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檢方「忘記」起訴 性侵犯逍遙走出看守所

檢方接手後竟「忘了」將伯恩沃斯(見圖)起訴,讓她一度大搖大擺走出看守所。(美聯社)

檢方接手後竟「忘了」將伯恩沃斯(見圖)起訴,讓她一度大搖大擺走出看守所。(美聯社)

2017/08/08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子凱拉爾(Michael Kellar)日前在飛機上滑手機,被後座乘客抓包有性侵兒童情事,警方事後將他與另名女子伯恩沃斯(Gail Burnworth)逮捕,不料檢方接手後竟「忘了」將伯恩沃斯起訴,讓她一度大搖大擺走出看守所。

美國《CBS》報導,56歲的凱拉爾和他的50歲女友伯恩沃斯涉嫌性侵兒童,本月初分別在加州聖荷西和華盛頓州被捕,然而華盛頓州檢方卻大搞烏龍,忘了在72小時期限內將其起訴,竟讓她短暫獲得自由,不過所幸檢方及時發現,當天下午5點再次將其逮捕。

針對檢方差點讓嫌犯逃跑,目前官方仍未公開說明,不過為何檢方會鬧出烏龍仍引發各界質疑,《CBS》報導提問,檢察官怎可能錯過關鍵的期限讓她自由?

報導指出,凱拉爾和伯恩沃斯涉嫌性侵兩名5歲及7歲小孩,凱拉爾被控4項意圖性騷擾兒童及教唆性罪行罪;伯恩沃斯則被控3項性騷擾、性侵犯及描述對未成年人色情行為的罪名,上述罪名全部屬重罪。

凱拉爾(見圖)日前在飛機上滑手機,被後座乘客抓包有性侵兒童情事。(美聯社)

凱拉爾(見圖)日前在飛機上滑手機,被後座乘客抓包有性侵兒童情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