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大麻公司買下加州小鎮 將打造綠能大麻天堂

美國大麻公司「美國綠茵」出手買下了位在加州的小鎮利普敦,希望將這個小鎮打造成一個能源自給自足的大麻天堂。(美聯社)

美國大麻公司「美國綠茵」出手買下了位在加州的小鎮利普敦,希望將這個小鎮打造成一個能源自給自足的大麻天堂。(美聯社)

2017/08/08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大的大麻業上市公司「美國綠茵」(American Green)最近出手買下了在一個在加州的小鎮,希望將這個杳無人煙的小鎮打造成一個能源自給自足的大麻天堂。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加州一個沙漠小鎮利普敦(Nipton),面積約120英畝(約0.49平方公里),距離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約1個小時的車程,是20世紀初美國淘金熱時期的新興城鎮,但隨著熱潮過去,該小鎮沒落,地理學家弗里曼(Gerald Freeman)在1984年花20萬美元將這個鎮買下來,現僅僅有20人居住於此。

去年弗里曼以500萬美元的價格兜售小鎮,表示希望能夠將小鎮賣給「某個為人類持續生存做貢獻的人」,弗里曼去世後,其妻與大麻公司「美國綠茵」完成利普敦的交易,但不願透露最終成交金額是多少。

「美國綠茵」表示,將投資數百萬美元來打造出一個能自給自足的大麻天堂,他們將擴充當地的太陽能發電,發展綠電,來達成能源獨立,並將大麻油注入到水中,製作大麻水,聲稱這種水能夠緩解肌肉痙攣及幫助睡眠,他們也向其他大麻同業招手,希望他們在小鎮設大麻工廠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美國綠茵」預計花費18個月時間栽種大麻及生產大麻產品,並邀請藝術家來定居,之後還會發展礦物浴、旅館、大麻賣場及帶給遊客可以消費各種大麻相關的產品的體驗。

「美國綠茵」CEO發出豪語,將大麻發展與淘金熱相比「我們將會在這邊開始『綠色淘金』;一場大麻革命將會和19世紀的淘金潮那樣,徹底振興這個小鎮。」

加州去年通過了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提案,只要是21歲以上公民就可以合法地吸食大麻,目前美國已有過半數州份可以將大麻用於醫療,更有8個州可以將大麻用作娛樂消遣;據統計,目前美國約四分之一人口居住於成年人可合法吸服大麻的州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