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繼父!11歲女慘遭強姦窒息亡

美國紐約州11歲女童歐康娜,慘遭繼父布勞爾與伍丁性侵致死。(合成圖:《CBS News》、《USA Today》)

美國紐約州11歲女童歐康娜,慘遭繼父布勞爾與伍丁性侵致死。(合成圖:《CBS News》、《USA Today》)

2017/08/08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當地時間上月30日上午,11歲女童歐康娜(Jacelyn O'Connor)驚傳遭36歲繼父布勞爾(James Brower)與34歲友人伍丁(Tobias Rundstrom-Wooding)性侵致死!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歐康娜倒臥家中,已無呼吸心跳。經調查發現,歐康娜死前不僅與布勞爾、伍丁同處一室,還慘遭強姦,並於過程中口鼻被悶住,窒息身亡。

報導指出,這項消息一傳回歐康娜就讀的莫里斯中央學校(Morris Central School),師生全都震驚不已,「歐康娜一向正面樂觀、受人愛戴,對我們來說,失去她真的很難過」。當地時間3日,兇嫌布勞爾以及共犯伍丁雙雙被捕,並依一級謀殺罪名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