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11架俄戰鬥機 印尼竟用棕櫚油、咖啡豆、茶葉抵債?

印尼將從俄國購買了11架蘇愷型戰鬥機(Sukhoi)。(資料圖 路透)

印尼將從俄國購買了11架蘇愷型戰鬥機(Sukhoi)。(資料圖 路透)

2017/08/09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尼西亞昨(8)日從俄羅斯購買了11架戰鬥機,竟以棕櫚油、咖啡豆與茶葉來抵債。這並不是因為印尼的財力有問題,而是歐盟與美國指控俄國干預大選,且俄國兼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Crimea),因此對俄國發動經濟制裁。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貿易部發言人昨(8)日表示,印尼與俄國政府上週在莫斯科已經簽署了11架蘇愷型戰鬥機(Sukhoi)的備忘錄。並指出此案是去年所提出,印尼將以棕櫚油、咖啡豆與茶葉等主要銷售商品與俄國交易戰鬥機。

俄國被歐盟與美國指控干預大選,且兼併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Crimea),因此對俄國發動制裁。對此,印尼貿易部長恩加爾蒂阿斯托(Enggartiasto Lukita)表示,歐美的經濟制裁迫使俄國尋找新的進口市場,這對於雅加達(Jakarta)而言可能是好消息。「我們不應讓機會從手中溜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