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童困車內熱死 全美今年已32名幼兒喪命

美國佛州3歲幼童希爾(Myles K. Hill)於7日困在校車內熱死,這是全美今年第32名小孩受困車內死亡的案例。(圖擷自Karla Ray推特)

美國佛州3歲幼童希爾(Myles K. Hill)於7日困在校車內熱死,這是全美今年第32名小孩受困車內死亡的案例。(圖擷自Karla Ray推特)

2017/08/09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兒童被遺忘在車內受困熱死的案例不斷發生!美國佛州3歲幼童希爾(Myles K. Hill)於7日上午9時許,坐上校車抵達幼兒園後被留在車內,到了晚間8時30分員警到現場查看後,才發現希爾已在校車裡喪命,這是全美今年第32名小孩受困車內死亡的案例。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當時校車司機載送希爾和其他小孩到幼兒園,卻沒發現希爾沒有下車。到了晚間祖母警覺孫子沒有回家時,連忙通報校方和警察,最後在車裡找到希爾,但他被當場宣布死亡。

美國國家數據庫顯示,自1998年以來,已有732名兒童因此死亡,全美今年則有32例。佛州兒童與家庭部門正就此案進行調查,發現幼兒園的紀錄簿並沒有記載學童到校和離校時間。出事幼兒園目前已關閉臉書粉絲頁,並拒絕對此事件作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