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嗆攻關島 南韓全軍警戒 中媒籲當局中立

針對北韓的威嚇,美國總統川普厲詞批評。(美聯社)

針對北韓的威嚇,美國總統川普厲詞批評。(美聯社)

2017/08/11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北韓與美國雙方互相威脅的程度進一步的升級,針對北韓官媒聲稱將在8月中旬往關島周圍發射4枚飛彈的威嚇,除美國總統川普在昨日厲詞批評;南韓當局也呼籲北韓停止加劇半島緊張的行為,同時也要求全軍提高戒備等級,嚴防北韓挑釁的行為。而中國官媒則在一篇社論呼籲北京當局應「保持中立」。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北韓威嚇的行為,南韓青瓦臺當局已與美國在11日上午進行熱線磋商,就北韓的威脅進行意見交換;南韓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表示,朝鮮當局應立即停止加劇半島緊張的行為,並強調南韓政府始終敞開大門,積極致力於舒緩半島緊張的情勢。

南韓聯合參謀總部在11日表示,要求南韓全軍提高警戒等級,並做好防禦北韓挑釁的萬全準備。

而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在一篇社論上呼籲北京當局應表明「若朝鮮主動發射威脅美國領土的飛彈。並招來報復,中國將保持中立;但若美韓同盟的軍事打擊試圖顛覆朝鮮政權,改變半島版圖,中國將堅決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