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高校生赴美留學 抵達隔天慘遭狼師性侵

中國女留學生去年8月在17歲生日當天,慘遭華裔教職員性侵。(情境照)

中國女留學生去年8月在17歲生日當天,慘遭華裔教職員性侵。(情境照)

2017/08/12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女高中生去年8月赴美留學,未料抵達隔天,慘遭54歲楊姓華裔教職員性侵,當天正好是她17歲生日。事後楊男被判6年半徒刑,身心受創的被害女子,則已返回中國。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8月,女學生遠赴伊利諾某大學分校就讀,抵達的第二天,她恰好過17歲生日,原本應為值得慶祝的一天,沒想到竟是噩夢的開始。事發當天,楊男假借名義約她去辦公室聊聊,趁機灌醉性侵2次得逞。

可惡的是,過沒幾天,疑似「食髓知味」的楊男,再度聯繫女學生,威脅若不滿足自己的性慾,她就會被送回中國,女學生不得已,只好赴約。之後受不了,才向宿舍同學吐露這件事。警方接獲報案,隨即逮捕楊男。

楊男在警局時,起先不願配合調查,多次否認強姦,還辯稱女學生有問題。所幸女學生事先告知警方,她有在楊男胸口留下咬、抓痕,承辦人員透過此證據,加上楊男辦公室內搜出的體液、壯陽藥,以及DNA檢測報告,足以證明楊男確實強姦女學生。

女學生憶述,抵達美國的當天,楊男去機場接她,在車上聊到中美間的文化差異時,楊男曾提到婚外情、性伴侶在美國很常見,還以「美國文化」之名擁抱她,隱隱約約讓她察覺到事情不妙。事後發其實她很不安、無助,不曉得要找誰幫忙,因剛到當地,人生地不熟,也沒有朋友。未來也不考慮再就讀該大學的任何一間分校。

楊男日前在法院當庭認罪,要求減輕刑責,但法官並未採納他的意見,認定楊男即使對犯行已有悔意,但他對女學生造成難以彌補的嚴重傷害,判他入監服刑6年半。報導指出,當地留學生透露,楊男負責招生與課程諮詢,在校內握有大權,不時恐嚇可以任意遣返、更改學生成績,甚至開除學籍,至今受害學生數量難以估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