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在哪兒? 美國人竟指中東、歐洲...

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日前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大道,隨機要民眾在世界地圖上指出北韓的確切位置,但多數受訪者答不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日前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大道,隨機要民眾在世界地圖上指出北韓的確切位置,但多數受訪者答不出來。(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7/08/12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韓衝突持續升溫,北韓放話將朝關島發射飛彈,造成東亞地區關係緊張。知名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日前在洛杉磯的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隨機詢問民眾對於此事看法,並要求在世界地圖上指出北韓的確切位置。令人訝異的是,多數受訪者竟答不出來!

綜合媒體報導,《吉米夜現場》當地時間8日播出街訪實測結果。主持人基墨(Jimmy Kimmel)基墨在節目中提到,根據統計,75%美國人認為應對北韓採取武力制裁,讓他好奇大家是否知道北韓位於何處,再讓製作單位前往街頭考驗民眾的地理小常識。

報導指出,一開始受訪者被問到,美國是否該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時,大部分人給予肯定回答,但當拿出地圖,要他們指出北韓在哪時,許多人起初露出疑惑的表情,接著驚呼「老天啊」、「我不知道」,彷彿遇上難解的謎題。

據悉,過程中多數民眾根本亂猜一通,有人指著加拿大東北部,聲稱北韓就在那裡;還有人說在中東,因為亂源好像都出自該地區;也有人信心十足地手指著歐洲;誇張的是,另有人猜測北韓在巴西、澳洲;較為接近的答案,是「亞洲某處」。

這樣的實測結果,讓基墨超傻眼。節目中也請來1名當時連猜多次未中的女子,她自我調侃地說,「現在真的知道北韓在哪了」,基墨則幽默回應,「那我們明年再問你一次喔」,現場頓時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