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張男女平等 瑞典女歌手露奶演出!

信心十足的女王托芙蘿,也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刻,然而是音樂給她救贖。為了消除「女人裸體的本質就是性」的想法,她靠著身體力行促進男女平等的觀念!(圖擷自YouTube)

信心十足的女王托芙蘿,也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刻,然而是音樂給她救贖。為了消除「女人裸體的本質就是性」的想法,她靠著身體力行促進男女平等的觀念!(圖擷自YouTube)

2017/08/12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五,瑞典女歌手托芙蘿(Tove Lo)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舉辦演唱會(iconic music festival),其身穿一件白色T卹,上頭寫著「肉體」兩字。演唱會過程中衣服一脫,從性感的乳溝到裸露渾圓乳房,成為演唱會的一項焦點。

綜合外媒報導,信心十足的女王托芙蘿,竟也度過一段艱難的時刻,她去年告訴新音樂快遞雜誌(NME,New Musical Express):「我沒有談過這類的事...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的身體開始發展,我討厭所有一切,我非常不舒服!」然而進入音樂界成為表演者,為她改變了許多,音樂成了托芙蘿的救贖!托芙蘿告訴世人「讓身體解放,是非常自在即為驚人的一件事情!」托芙蘿指出坦胸露乳的理由是為了消除「女人裸體的本質就是性」的想法,她靠著身體力行促進男女平等的觀念!「我想去一個女人可以裸體的地方,就像男人一樣」。

坦率直白的她曾被滾石雜誌形容為「瑞典最黑暗的國際流行歌手」;也有人稱她是「最傷心的瑞典女孩」,因為其作品的歌詞令人百感交集!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