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馬尼亞色情直播女孩:我們不是賣淫!

近幾年網路直播文化盛行,當中色情直播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女孩可靠著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滿足鏡頭前會員的要求獲取高額收入。示意圖。(法新社)

近幾年網路直播文化盛行,當中色情直播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女孩可靠著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滿足鏡頭前會員的要求獲取高額收入。示意圖。(法新社)

2017/08/12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幾年網路直播文化盛行,當中色情直播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而在羅馬尼亞,就有這麼一群以這樣的內容為主的直播女孩,還有自己的工作室,靠著給予會員們「慰藉」來賺取收入。

據《BBC》報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中心的一棟大樓內,20工作室(Studio 20)佔據著一樓和二樓。白色走廊上,以美麗迷人的女性照片裝飾著,將近有40間的客房分別有一位女性和一個攝像頭在裡邊「營業」,這是一個全天侯24小時無休的工作環境,大多數客戶從北美和西歐登錄觀看直播。

這群直播女孩靠著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滿足鏡頭前會員的要求,月收入可達4000歐元(約新台幣14萬元),在工作室從事色情直播的其中一些模特認為,這與外面的性產業不同,「一個會員能對我做什麼?如果他踩了底線,或者對我粗魯,只要點滑鼠標就可以阻止了。他們沒法碰你。你獨自上網和工作,跟賣淫沒有任何關係。」

但一位原本當過妓女且接觸過色情直播的奧娜(Oana)不以為然,現在從事預防性工作的她表示:「有些女孩認為他們只需要在攝像頭前就可以賺錢,但她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影響他們的思想,我現在可以預見,下一步就是賣淫。」

20工作室是世界上最大的網路直播工作室。但在裡面的工作人員,即使是工作室的老闆,也會向家人和朋友隱藏自己的職業。它在羅馬尼亞有9個分店,在大學校園裡甚至有廣告徵人。學生在臉書上也直接接受工作信息。工作室的用語聽起來要給年輕女性賦權、鼓勵獨立,學習新技能,如果能說服朋友加入還有福利拿。

不願和身邊的人透露自己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也許透露了一些事實,如果還能選擇,她們還願意為鏡頭前的會員脫衣嗎?

原文請見:

直播女孩:羅馬尼亞性直播從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