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沒有冷氣吹!川普躲到紐澤西打高球

白宮西廂辦公室近期進行大規模翻修,包括空調、通訊設備、油漆、地毯等項目,預計花上2週時間施工。(美聯社)

白宮西廂辦公室近期進行大規模翻修,包括空調、通訊設備、油漆、地毯等項目,預計花上2週時間施工。(美聯社)

2017/08/12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媒體近期也在討論行政機關的冷氣議題,由於白宮空調系統近期大規模翻修,將停機2週,而總統川普早已將前往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場,展開17天的「工作假期」。

綜合媒體報導,白宮副發言人華特斯(Lindsay Walters)指出,白宮的空調系統已經用了27年,24小時全年無休的運轉,累積不少毛病,歐巴馬任內時才通過3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2億元)預算針對西廂辦公室進行大規模翻修,包括空調、通訊設備、油漆、地毯等項目,預計花上2週時間施工。

施工期間所有職員都將暫時搬離,川普更是早已移駕到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場,發言人華特斯提到,「沒有冷氣的情況下,相信沒有人有毅力待在均溫37度的辦公室裡工作」。

對於川普提前跑到高爾夫球場進行「工作假期」,民主黨人士找出川普過去批評歐巴馬度假的發言,反酸川普「比起工作根本更想打高爾夫」,媒體也嘲諷「川普即使在休假還是會繼續發推特」。

白宮空調系統翻修,總統川普早已移到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場展開「工作假期」。(美聯社)

白宮空調系統翻修,總統川普早已移到紐澤西州的高爾夫球場展開「工作假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