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威脅射飛彈 關島民眾:我還比較怕颱風

北韓放話要對關島發射飛彈,不過關島民眾倒是老神在在,大方表示「比起金正恩,我還比較怕颱風。」(路透)

北韓放話要對關島發射飛彈,不過關島民眾倒是老神在在,大方表示「比起金正恩,我還比較怕颱風。」(路透)

2017/08/12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放話要對關島發射飛彈,不過關島民眾倒是老神在在,大方表示「比起金正恩,我還比較怕颱風。」

綜合外媒報導,對於北韓的飛彈威脅,美國態度強硬,關島當局甚至向民眾宣傳「核武攻擊避難手冊」,不過外媒實際訪問,大部分關島民眾似乎沒那麼緊張。

58歲的家庭主婦賈妮絲表示,「老實說,比起金正恩嗆聲要射到關島的飛彈,我更擔心颱風來襲」,她在村落的家中隨時準備好颱風緊急救難包。

57歲的學校教師塞北達也提到,雖然面臨北韓威脅,他還是沒有做任何逃生計畫,「但是每次發布颱風或海嘯警報,我一定做好緊急戒備」,他表示「雖然金正恩跟颱風一樣瘋,但我還是比較怕颱風,颱風才是真正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