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夜就可戰鬥! 外媒:美在北韓周邊武力驚人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貼文,指出「槍砲已上膛」,要金正恩不要輕舉妄動,隨後又轉推美國太平洋司令部B1B轟炸機的貼文,警告意味十足。(圖擷自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貼文,指出「槍砲已上膛」,要金正恩不要輕舉妄動,隨後又轉推美國太平洋司令部B1B轟炸機的貼文,警告意味十足。(圖擷自推特)

2017/08/12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日挑釁不斷,揚言對美國屬地關島進行攻擊,川普則在推特上推文「槍砲已上膛」,要金正恩不要輕舉妄動,另尋他路。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指出,面對朝鮮的挑釁,美國早已荷槍實彈,並在北韓周邊部署驚人武力;一但口水戰演變成戰爭,美國早已在朝鮮半島周圍的南韓、日本以及關島佈下可觀的軍事設施,法廣甚至以「今夜就可戰鬥」為標題,來說明美軍目前的戰力。

在南韓,美國擁有長期駐紮的數萬名陸海空軍戰力、若干F-16戰機飛行中隊以及A-10攻擊機中隊,一但與北韓爆發衝突,將可迅速地進行攻擊以壓制北韓砲兵機械化部隊火力。

美國在盟友日本境內也駐紮了四萬七千名美軍,且海軍占了多數,其特殊作戰任務在於搶攤作戰。美國最強大的先鋒隊海軍第七艦隊也駐紮在橫須賀,圍繞著雷根號航空母艦,形成一個單獨的空中打擊力量,美國的雷根號航空母艦也停留在東北亞地區,陸海空軍事實力遠勝於北韓。

美軍在關島原本就有實力堅強的空軍基地,可以起降所有型號的美國長程轟炸機,包括B─52、B─1B和B─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