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野蠻女友! 女子縱火只因男友拒買晚餐

女子因男友訊息的晚回與對要求的不從,憤怒的燒起男友衣物。(圖擷自《看看新聞》)

女子因男友訊息的晚回與對要求的不從,憤怒的燒起男友衣物。(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7/08/13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吵架難免,但如何理性溝通是一門學問。中國一名女子下班回家後,傳訊息要求男友替她買晚餐,正在加班的男友因工作忙碌,半個小時後才回覆女子,並拒絕女子的要求!此舉讓女子怒火攻心,失去了理智,藉著縱火來洩憤,甚至把自己縱火的影片傳給男友。

《看看新聞》報導,中國一名27歲的女子(江西省籍)和男友一起住在浙江省杭州市的臨平,8月7日是女子就任新工作的第一天。當天上班時,她穿著高跟鞋久站而引起腰酸背痛,下班回家後,用「微信」傳訊息要求男友買晚餐回家。然而男友不只晚半小時回覆,還拒絕女子的要求,選擇接受公司老闆所邀請的「吃宵夜」提議。

達忍耐極限的她再也止不住怒火,在家中燒了床的被套和男友10餘件衣服,並將影片傳給男友。好死不死,男友的手機竟沒有了電力,無法接收訊息,氣頭上的女子轉而向同事告知此事,最後訊息才輾轉來到男友手中,在知情後,男友馬上趕回家,把火撲滅。

第二天一大早,男友準備去上班,女友卻不讓他去,兩人再次起了爭執,女友一氣之下把廚房的餐具都砸了。男友最後選擇報警處理,目前女子因涉嫌縱火罪被警方拘留!

第二天一大早,男友準備去上班,女友卻不讓他去,兩人再次起了爭執,女友一氣之下把廚房的餐具都砸了。(圖擷自《看看新聞》)

第二天一大早,男友準備去上班,女友卻不讓他去,兩人再次起了爭執,女友一氣之下把廚房的餐具都砸了。(圖擷自《看看新聞》)

女子怒火攻心,失去了理智,藉著縱火來洩憤,甚至把自己縱火的影片傳給男友。
(圖擷自《看看新聞》)

女子怒火攻心,失去了理智,藉著縱火來洩憤,甚至把自己縱火的影片傳給男友。 (圖擷自《看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