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曼谷街頭現榨果汁攤 用過吸管竟回收再用

在泰國曼谷一名賣現榨石榴汁的小販被人拍到在攤位上小便、將未經清洗的吸管給客人重複使用,顧客渾然不知。(圖擷自泰國網友影片)

在泰國曼谷一名賣現榨石榴汁的小販被人拍到在攤位上小便、將未經清洗的吸管給客人重複使用,顧客渾然不知。(圖擷自泰國網友影片)

2017/08/13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頭小吃攤好吃又便宜,但衛生問題總是令人打個大問號。在泰國曼谷一名賣現榨石榴汁的小販被人拍到在攤位上小便、將未經清洗的吸管給客人重複使用,相當噁心。

有位泰國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爆料,這名攤販每天傍晚6點就會到曼谷當地BTS沙拉鈴站賣現榨果汁。影片中這名黑心攤販會趁沒人注意時拿剩下果汁加入杯中再出售,以及從垃圾袋中將用過的吸管,未經清洗就重複使用,甚至會偷偷在攤位上小袋子裡小便,且沒有洗手就繼續製作飲料,實在相當不衛生。

該名上傳影片網友表示,原本覺得攤販賺錢很辛苦怕公開影片會影響他生意,但之後覺得上前購買的顧客們更可憐,決定在網路上公開影片,影片公布後泰國媒體也相繼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