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她不愛耶穌? 美同志服務生沒小費

美國女同志服務生惠頓,近日在服務後未受到小費,原因竟是客人嫌她「不愛耶穌」。(圖擷自Joelle Nicole Maish )

美國女同志服務生惠頓,近日在服務後未受到小費,原因竟是客人嫌她「不愛耶穌」。(圖擷自Joelle Nicole Maish )

2017/08/13 15:49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伊利諾州女同志服務生惠頓(Samantha Heaton),近日在服務後未收到小費,原因竟是客人嫌她「不愛耶穌」。

惠頓是伊州連鎖餐廳「水牛城狂野雞翅」(Buffalo Wild Wings)的服務生,有一個交往超過3年的同志女友。近日,有一家五口在惠頓服務後,於櫃檯留下一張寫字的賬單,沒有給任何小費。賬單上寫著:「無法給不愛耶穌的人小費」。

惠頓回憶,她在服務客人時,並未談及性向或宗教議題,推測是她身上的彩虹刺青,使客人猜到她是女同志。之後,惠頓的友人將此賬單上傳臉書,至少有850人按讚,以及590人轉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抨擊客人的無禮。

有網友痛批,這些客人不是財務上的低劣,而是思想上的。另有網友斥責,如果他們自允基督徒,就應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的審判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