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哥哥借抱抱名義對妹妹這樣做 網友氣炸喊肉搜

中國河南一名「哥哥」借抱抱名義公然猥褻一名小女孩。(圖擷自微博)

中國河南一名「哥哥」借抱抱名義公然猥褻一名小女孩。(圖擷自微博)

2017/08/13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鐵路南站候車室昨日下午有民眾投訴,目擊一對夫妻帶著一名年輕男子與一個小妹妹在等車,但等候的過程中,這名「哥哥」讓妹妹坐在腿上後,便開始將手伸進這名目側年約12歲的小女生衣服內、裙子裡不斷摸索,更誇張的是,該對父母完全沒有制止,任憑兒子當眾上演公然猥褻的戲碼。

據《南京零距離》微博指出,作家陳嵐接獲網友投訴,表示當時這一家3口帶著小女生到候車區時,具爆料者指出,當時只有3個空位,他們一家3口隨即坐下,從談話間得知這名小妹妹喊稱「哥哥」的男生是位大學生。

這名「哥哥」因為妹妹站著,便叫她坐到自己腿上,但正常的畫面到此即止,因為這名「哥哥」在妹妹坐上他的大腿後,竟把手伸進妹妹衣服內摳摸小女孩胸部,還把手伸進她的裙內,而小女孩當時則表情麻木。坐在一旁的家長卻全程都沒有制止,直到周圍紛紛投來注視後,該對夫妻才匆匆帶他們離開。

如此誇張的事件讓不少網友懷疑這名小女生恐怕不是他們家的女兒,而是繼女或受親戚託管,南京鐵路公安處南京南所回應指出,已安排相關人員展開調查,調查進度會即時回覆。

不少網友看見照片氣炸,紛紛留言:「有人說人肉搜索是一種暴力,這不可否認,但是比起這個疑犯所犯之事,這不算什麼!要知道過去都是有死刑犯遊街的」、「如果是一家人的話,應該剝奪父母的監護權,對未成年人下手的噁心男應該被判刑,簡直喪心病狂」、「事情鬧大了,我就放心了,這一家子垃圾跑不了了!」、「噁心的猥瑣男,畜牲」;但也有網友表示小女生都沒反應可能是有什麼內情,在事情查清楚前還是先別妄下評論。

小女孩被「哥哥」這樣對待表情木然,似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擷自微博)

小女孩被「哥哥」這樣對待表情木然,似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擷自微博)

更誇張的是家長全程都沒有制止兒子的行為。(圖擷自微博)

更誇張的是家長全程都沒有制止兒子的行為。(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