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暴!金正恩竟下令將金正男遺體剁又焚

傳金正恩下令將金正男遺體切碎,圖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法新社)

傳金正恩下令將金正男遺體切碎,圖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法新社)

2017/08/14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2月,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噴灑毒藥致死,北韓當局以馬來西亞人質作為要脅,將金正男遺體帶回朝鮮處理,有消息傳出,金正恩手段殘暴,下令「剁碎金正男遺體」。

綜合中媒報導,據韓媒《產經digital》、《首爾經濟》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為阻斷金正男的任何消息進入民間,對屍體處理採取嚴格保密措施,不僅不為金正男舉行葬禮,還下令「剁碎金正男遺體,與馬來西亞解剖時切下的肉片一起燒掉,不許留任何痕跡!」,將當時馬來西亞做屍體檢驗的細胞切片及人體組織全數銷毀,但目前仍不知朝鮮當局以何種方式處置其骨灰。

馬來西亞警方在金正男身亡後拒絕北韓要回屍體的要求,期望金正男妻和兒子金韓松能認領遺體,但他們因人身安全問題選擇隱身,外界自此毫無兩人下落,而隨後朝鮮才利用9名留在朝鮮的馬來西亞人作為人質換取金正男遺體處理權。

另外,今年2月金正男於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登機回澳門時,遭2名外籍女子在其臉上噴灑毒劑,隨後死亡,對此有專家分析,金正男遇害是經「專業人員反覆琢磨的手法」,更加證實了「朝鮮官方籌畫犯罪」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