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枚飛彈對準關島!金正恩:將做重大決策

金正恩表示美國不應再刺激北韓。(資料圖 路透)

金正恩表示美國不應再刺激北韓。(資料圖 路透)

2017/08/15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14)日前往朝鮮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部進行視察,聽取有關戰略軍瞄準關島近海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報告,金正恩在聽完簡報後表示,將端視美方態度決定是否做出重大決策。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官方媒體於今早公布了金正恩得最新影像,金正恩前往朝鮮人民軍戰略軍司令部進行視察,聽取幕僚報告對關島發動攻擊的戰情報告,金正恩則表示,若美國膽敢在朝鮮半島周圍輕舉妄動,將做出重大決策,警告美國應打好算盤,放棄無理的挑釁行為,不要再刺激北韓,目前已要求北韓軍隊保持待命狀態。

據北韓官方媒體報導,北韓以4枚火星12型飛彈瞄準關島,將飛越日本本島、廣島與高知縣的上空,預計只要17分鐘就能若在距離關島30至40海浬的鄰近海域,稍有偏差恐將釀起全面戰爭。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金正恩今(15)日聽取戰情報告,並將做出重大決策。(法新社)

北韓官方媒體報導金正恩今(15)日聽取戰情報告,並將做出重大決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