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車商想買克萊斯勒?傳遭到美國監管障礙

傳中企想收購克萊斯勒集團,但遭到美國監管障礙。(圖擷取自網路)

傳中企想收購克萊斯勒集團,但遭到美國監管障礙。(圖擷取自網路)

2017/08/17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車商想要買下美國知名汽車菲亞特克萊斯勒(FCA)( FCHA.MI),不過,目前遭遇到美國外資審議委員會嚴審而遭到阻礙。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盛傳有數家中國車企有意收購菲亞特克萊斯勒,並已提出報價,這些中企包括吉利汽車( 0175.HK )、中國長城汽車( 601633.SS )、國企廣汽集團等,併購消息使得FCA股價在米蘭上場,市值達到約200億美元,成為FCA自1998年7月以來的最高點。

《路透》報導,事實上,美國外資審議委員會(CFIUS)對中企購買美企採取嚴審態度,且有多宗交易案遭到延後或取消;而新傳出的消息是,吉利汽車否認有併購FCA計劃,但透露,中國其他潛在買家可能面臨美國監管障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