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叫她「小希」 28歲美女暫任白宮聯絡室主任

希克斯是白宮最年輕、薪水最高的員工之一。(彭博)

希克斯是白宮最年輕、薪水最高的員工之一。(彭博)

2017/08/17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華爾街金融家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上個月「快閃」白宮後,美國總統川普的(Donald Trump)長期助理、28歲的希克斯(Hope Hicks)將暫任白宮聯絡室主任。美國媒體特地整理了有關她的小檔案,希克斯不僅與川普家族關係密切,川普還替她取了個小名─「小希」。

希克斯是川普身邊待最久的助理之一,也是川普就任後,第4個出任白宮聯絡室主任一職的人,《CNBC》整理了你可能不知道的希克斯6件事。

川普為她取了小名。當川普親切地叫她「小希(Hopester)」時,希克斯仍稱他為「川普先生」。據傳,她曾收到川普的感謝紙條,上面寫著「小希,你最棒了!(Hopie — You're the greatest!)」

希克斯是白宮最年輕、薪水最高的員工之一。川普就職後,希克斯作為總統助理和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是白宮薪資最高的22人之一,年薪高達17萬9700美元(約544萬新台幣),也是白宮薪資最高的6名女性之一。

希克斯曾當過模特兒,11歲時就曾獲選參與Ralph Lauren活動;據傳她也曾是Ford模特公司的一員。

希克斯與川普家族關係密切。希克斯作為公關,一開始為伊凡卡工作,後來加入川普競選團隊,她曾到訪川普的海湖莊園(Mar-a-Lago),也曾和伊凡卡和庫許納(Jared Kushner)共進晚餐。

希克斯沒想過會踏入政壇。她今年獲選為富比世30名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的人。她表示,在參與川普競選活動前,對政治所知甚少,並指出投入競選活動和在華盛頓工作是2種完全不同的事情。

希克斯出生於公關和政治家庭。她的父親曾是共和黨代表麥金尼(Stewart McKinney)的幕僚長,之後轉往私部門,成為奧美公關區域執行長。她已故的祖父曾是德士古石油公司(Texaco)公關高層。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期助理、28歲的希克斯將暫任白宮聯絡室主任。(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期助理、28歲的希克斯將暫任白宮聯絡室主任。(歐新社)

川普為希克斯取了小名。據傳,她曾收到川普的感謝紙條,上面寫著「小希,你最棒了!」(路透)

川普為希克斯取了小名。據傳,她曾收到川普的感謝紙條,上面寫著「小希,你最棒了!」(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