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駐日大使保證 堅守美日安全聯盟承諾

2017/08/18 00:38

〔中央社〕美國新任駐日大使海格提今天向日本保證,美國將堅守對美日安全聯盟的承諾,但在北韓飛彈威脅升高緊張情勢之際,呼籲日方加強在美日安保條約中所扮演的角色。

法新社報導,獲美國總統川普任命為美國駐日大使的海格提(Bill Hagerty)已抵達東京附近成田機場,將就任新職。他表示,期盼日本在與美國長達數十年之久的防務關係上,能加強作為。

海格說,「我期盼日本在扮演這個重大結盟關係一員的角色時,能更加投入,同時承擔更大責任與權力」,但未詳加解釋。

他並說:「美國保衛日本等盟邦的能力無庸置疑,我們與日本的結盟關係堅定不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