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塞隆納恐攻 台灣團一對母女受傷

巴塞隆納恐攻,傳出2名台人受傷。(法新社)

巴塞隆納恐攻,傳出2名台人受傷。(法新社)

2017/08/18 0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傳出恐攻,造成13死逾百人受傷,其中有1台灣旅行團在事發地點附近活動,根據我駐西班牙代表處,該團有1對母女受到輕傷,就醫後無礙,目前該團返台行程延誤。

台灣駐西班牙代表處在恐攻後接到該台灣團遊客撥打的緊急聯絡電話,據稱該團當時正好在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自由活動,案發後警方要求街道淨空,團員們被分散到鄰近店家避難,原訂當地時間17日搭機返台的行程因此受到延誤。

不過根據《中央社》報導,該團有1對母女受到輕傷,母親輕微骨折、女兒擦傷,就醫後無礙,目前全團安全。旅行團已在當地過夜,預計當地時間18日再回台。

駐西班牙代表處目前還未接獲其他台灣人撥打的緊急電話,也未再接獲台灣人受傷消息,代表處仍會持續密切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