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小學老師「大肌肌」 超犯規的好身材爆紅

韓國小學老師李敏育,八塊肌的好身材襯托著俊俏的臉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圖擷自teacher.lee的IG)

韓國小學老師李敏育,八塊肌的好身材襯托著俊俏的臉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圖擷自teacher.lee的IG)

2017/08/18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熱的夏天卻還能感到「韓流」不滅?韓劇的上檔總是許多少女們最開心的一刻,其浪漫的劇情、外表出眾的名星是她們喜愛收看的理由。如今,竟然有帥氣的「大肌肌」老師在小學教書而爆紅,南韓歐爸用魅力席捲全球,勢不可當。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小學老師名叫李敏育(Lee Min Gyu)其八塊肌的好身材襯托著俊俏的臉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8月份時還登上《大都會》雜誌(COSMOPOLITAN)。

李敏育向媒體表示自己是「單身」!網友們在看完這名老師的照片後都直呼「太超過啦」、「我也想給你教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