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抽筋畫面超驚悚 網友嚇傻:有異形在裡面

美國網友上傳腳抽筋影片,因畫面太過驚悚,至今已湧入超過1800萬人次觀看。(擷取自Angel Bermudez臉書)

美國網友上傳腳抽筋影片,因畫面太過驚悚,至今已湧入超過1800萬人次觀看。(擷取自Angel Bermudez臉書)

2017/08/18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友波莫茲(Angel Bermudez)週二在進行了激烈運動後,小腿肚突然發生抽筋,由於其肌肉痙攣的非常嚴重,在皮膚下快速改變形狀的畫面亦十分驚悚,他便把整段過程錄下並上傳臉書,短短不到3天時間吸引了超過1800萬人次觀看。

該影片在上傳臉書後,有如病毒一般地傳播開來,至今已有20餘萬名網友分享了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太恐怖了!簡直像有異形要爬出來」、「這很痛吧,我懂的」、「運動完要記得收操,並多補充電解質」、「天哪!快把(小腿)裡面那個寶寶放出來」、「這是我看過最恐怖的畫面」、「你還是人嗎?」、「這沒啥啦,我之前看電影《惡靈古堡》裡面快要異變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