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悲、令人失望!」文在寅就職滿百日 北韓給0分

文在寅就職滿百,北韓認為表現不佳,南韓則有近8成民眾給予支持。(法新社)

文在寅就職滿百,北韓認為表現不佳,南韓則有近8成民眾給予支持。(法新社)

2017/08/18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就職滿百,獲得近8成民眾支持,但北韓對文在寅的表現提出批評,認為文在寅和平對話的主張是「虛假的」。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在當地時間週五寫到,文在寅就職百日的表現「可悲且令人失望」,且內容中並沒有寫出文在寅的姓名,僅稱是「南方的掌權者」。

當中還提到,文在寅在處理兩韓事務上「徹底失敗」,批評文主張與北韓進行對話、協議,實際的作為卻完全相反。

報導寫到,「南方的掌權者聲稱自己在推動施壓、制裁的同時,也尋求開放對話,這是一個不可饒恕的行為,與美國同出一氣要掐死北韓」,強調「對話和制裁是不可能同時發生的。」

然而,文在寅在南韓的支持率居高不下,78%的民眾給正面評價,是歷任總統百日民調第二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