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芬蘭揮刀攻擊2死6傷 警搜捕其他嫌犯

2017/08/19 02:04

〔中央社〕芬蘭西南部城市士爾庫(Turku)市中心街道今天下午3時許發生揮刀攻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和6人受傷,警方開槍擊中並逮捕一名嫌犯。但警方警告,可能還有其他嫌犯未落網。

法新社報導,一處市集廣場發生攻擊事件後,土爾庫警方發推文表示:「揮刀攻擊事件有8名受害人,2死6傷。」

警方稍早在推文中表示,警方開槍擊中一名嫌犯腿部後逮捕他,並呼籲民眾避開市中心。

安全部隊則發推文指出,警方正在搜尋其他可能犯案者。

路透社報導,警方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芬蘭西南部城市土爾庫發生揮刀攻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和6人送醫救治。

警方又說,目前只逮捕一名年輕男子嫌犯,仍不清楚這起攻擊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