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恐怖分子叫囂 遭警當街爆頭畫面曝光!

警方在追緝坎布里爾斯的恐怖分子時,1名嫌犯被當場擊斃的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警方在追緝坎布里爾斯的恐怖分子時,1名嫌犯被當場擊斃的畫面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8/19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發生連環恐攻事件,當地時間17日下午5時左右恐怖分子先在巴塞隆納使用一輛廂型車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4死,上百人受傷。8小時過後,在另一城市坎布里爾斯(Cambrils)又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6名平民與一名警察受傷,隨後警方與恐怖分子發生槍戰,5名攻擊者遭到擊斃。警方在追緝坎布里爾斯的恐怖分子時,1名嫌犯被當場擊斃的畫面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畫面中一名持有槍械和刀的恐怖分子,與警方在馬路上叫囂嗆聲。期間嫌犯被警方開槍擊中,受傷倒地後不久隨即起身,就在他準備過馬路時,被警方當場擊斃。

位於巴塞隆納南方120公里處的坎布里爾斯,18日凌晨發生一輛奧迪A3汽車衝撞行人的攻擊案,車中5人逃出後繼續以利刀攻擊行人,其中有4人遭到警方擊斃,另外1人送醫後不治。警方認為,坎布里爾斯攻擊案與巴塞隆納攻擊案的涉案者屬於同一個集團,約8到12人,並策劃已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