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文感謝白宮首席策士巴農服務

2017/08/20 00:30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昨天開除具爭議的白宮首席策士兼競選團隊功臣巴農(Steve Bannon)後,今天表示感謝他的「服務」。

法新社報導,現年63歲的巴農擁護美國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去年11月總統大選幫助川普入主白宮。川普對白人至上主義分子集遊暴力衝突事件的不當回應,導致巴農跌下座來,黯然離開白宮。

川普今天發推文表示:「我要謝謝巴農的服務。他在我與不老實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競選時加入我的競選團隊-真是太棒了!謝謝。」

巴農是所謂「另類右派」支持者的英雄,從一開始進駐白宮西廂後就廣受爭議。他在一片混亂的白宮中,儼然成為數個鬥爭權力中心的其中一個核心人物。

上週末新納粹分子和白人至上主義分子在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集遊發生暴力事件,川普堅持捲入其中的反種族主義抗議群眾也有責任,各打五十大板的態度後,飽受批評,因此面臨讓巴農走人的新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