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婦產科醫師 自己的孩子自己接生!

中國婦產科醫生為自己接生,過程順利。(圖結自網路)

中國婦產科醫生為自己接生,過程順利。(圖結自網路)

2017/08/20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強婦產科醫生!中國廣東一名女婦產科醫生近日懷孕,上週生產時竟自己完成接生,她強調,這樣做可以讓孩子第一眼就見到媽媽,晚點剪臍帶則可讓寶寶血液循環功能更好。

綜合中媒報導,廣東南方醫科大學28歲婦產科醫生小陸日前產子,她竟親手為自己的孩子接生,許多人對此提出質疑,不過她自認風險不高,因此和醫生們商量後決定讓自己「任性」一次。

報導指出,小陸從事婦產科工作2年多,雖然她已接生無數寶寶,但這是首次自己接生,她表示把剛出生的寶寶放到自己胸上,感到很溫暖,並說生產過程不算太痛苦。

小陸也強調,自己給自己接生其實過去很常見,第一是寶寶來到世界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媽媽,且晚點剪臍帶也可讓寶寶血液循環功能更好,不少國外醫師都有相關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