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獸區擅自開窗遭熊扯咬 討拍反被園方打臉

陳姓男子與友人上週五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因未遵守規定開窗投食遭到黑熊攻擊受傷。(圖擷自北京晚報)

陳姓男子與友人上週五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因未遵守規定開窗投食遭到黑熊攻擊受傷。(圖擷自北京晚報)

2017/08/21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雖已多次告誡遊客不要在猛獸區擅自下車或餵食,但日前仍有一名遊客擅自開窗投遞餅乾,遭來黑熊攻擊扯咬左臂導致鮮血直流,該名遊客事後還向媒體討拍告狀園方工作人員冷淡處理最後要他自行就醫,但園方事後打臉該遊客說:「事件是由於遊客沒遵守規矩造成,職員情急之下才會語氣欠佳」。

綜合媒體報導,上週五一名陳姓男子與友人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自駕遊園,但經過猛獸區時,竟未依規定擅自開窗投放食物,吸引一隻馬來黑熊前來,並試圖將身體探入車內,當時陳男雖立刻關車窗,但卻因有防夾手功能,讓車窗在碰到黑熊後自動下降,陳男左臂當場被黑熊扯咬血流如注。

當時駕駛與友人驚嚇萬分,奮力掙脫後向園方人員求助,陳姓表示當時園方人員口氣冷淡,僅叫他到遊客中心進行簡單包紮,無辜的說:「我承認擅自開窗確實有錯,但是,當時我忍著痛和恐懼,懇求工作人員告訴我該怎麼辦,他們就說了句自己去醫院,聽到這話,我心都涼了。」因此,他只好先行再到市區醫院就醫,並注射瘋狗左疫苗及破傷風針。

對此,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負責人回應指,事件是由於遊客沒遵守規矩造成;事後園方翻查閉路電視,證實園內的工作車事發當下有協助驅趕黑熊。他表示可能因遊客眾多,職員情急之下才會語氣欠佳。

陳男左手臂遭咬出4個大洞。(圖擷自北京晚報)

陳男左手臂遭咬出4個大洞。(圖擷自北京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