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塞隆納恐攻主嫌 傳落網被警擊斃

巴塞隆納恐攻主嫌阿布雅庫。(美聯社)

巴塞隆納恐攻主嫌阿布雅庫。(美聯社)

2017/08/22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於17日發生恐攻事件,造成多人死傷,西班牙媒體報導,在逃嫌犯、22歲摩洛哥裔青年阿布雅庫(Younes Abouyaaqoub)傳出已被警方擊斃、逮捕,但目前西班牙官方尚未證實此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之前西班牙警方證實,他們正在追捕阿布雅庫,並懷疑阿布雅庫就是在17日恐怖攻擊中,開車衝撞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上人群的駕駛。該起恐攻造成13人喪生、超過百人受傷。

蘭布拉大道恐襲數小時後,當天在海邊度假城鎮坎布里爾斯(Cambrils)也發生類似的恐攻,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傷。

西班牙媒體引用警方人士的說法,指出阿布雅庫被警方發現當時,身上綁著自殺炸彈,還搶了一輛汽車,警方在圍捕途中將他擊斃。不過官方尚未證實上述消息。

加泰隆尼亞地區的警方證實,有一名疑似綁著自殺炸彈的男子被擊斃,可是並沒有公布這名男子的身分。

另外警方指出,在蘭布拉大道恐攻後不久,於一輛被認為是遭阿布雅庫搶奪的汽車上,發現一具被刀刺死的男子屍體,令2起恐攻的死亡人數增加到1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