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同意對阿富汗增兵 怒斥巴基斯坦是「恐怖份子的天堂」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阿富汗戰事策略。(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阿富汗戰事策略。(美聯社)

2017/08/22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時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阿富汗戰事策略。在演說過程中川普表示,將對阿富汗適度增兵。並斥巴基斯坦是「恐怖份子的天堂」。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表示對於結束這場耗時16年的阿富汗戰爭,經多方審議及研究會議後決定3項戰爭方針,首先要讓這場戰爭犧牲值得,其次獲勝,最後必須確保阿富汗不會再落入恐怖份子手中,也將繼續支持阿富汗政府。川普表示以後將不會公布任何阿富汗戰爭的相關軍事資料,讓恐怖份子有機可乘。

其中川普指出,巴基斯坦窩藏恐怖份子,而這些恐怖份子造成太多美國士兵的傷亡。對於巴基斯坦窩藏恐怖份子,美國將不會再沉默。同時稱讚印度是美國重要夥伴,協助維持區域的穩定。

自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後,阿富汗戰爭迄今已持續近16年,歷經三任總統,分別是小布希(George W. Bush)、歐巴馬(Barack Obama)和現任的川普。據報導,目前約有8400名美軍及5000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隊駐守阿富汗進行支援,但情況仍未見好轉,自今年元月至5月8日已有2500多人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