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神隱為布局? 南韓軍方:準備要出奇招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7/08/22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北韓之間的舌戰不斷,使得美、日、韓與北朝鮮的對峙情勢持續升溫。南韓軍方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月初曾神隱2星期,懷疑是為了要出奇招而進行「秘密視察」。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消失」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月底,當時他出席「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第2次試射成功的慶功宴,之後整整2週北韓官媒都沒有發布任何有關金正恩的消息,一直到本月14日威脅攻擊關島時,北韓官媒才又發布金正恩與官兵對談的畫面。

報導指出,針對其過去2週銷聲匿跡的行為,南韓軍方推測金正恩進行了一連串機密的非表定視察行程,懷疑他當時曾前往與南韓距離最接近的前線地區。南韓軍方表示,金正恩未來可能利用當地特殊的山岳地形發動奇襲。

另外,美國與南韓昨(21日)進行「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演,對此,北韓今發表強硬聲明,強調美國若無視警告而繼續採取軍事挑釁,必將遭到北韓「冷酷無情的報復和不留情面的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