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記者臉書PO希特勒照片 遭判刑6個月

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在臉書上PO出一張1941年希特勒與巴勒斯坦民族主義者阿明·侯賽尼在柏林會面握手的場景,遭判刑6個月。(圖擷自臉書)

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在臉書上PO出一張1941年希特勒與巴勒斯坦民族主義者阿明·侯賽尼在柏林會面握手的場景,遭判刑6個月。(圖擷自臉書)

2017/08/22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德國記者在臉書上PO出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與伊斯蘭領袖的合照,並發表有關伊斯蘭教與納粹黨合作的歷史淵源,遭德國慕尼黑地方法院以「傳播和宣傳納粹」為由,判處6個月徒刑和1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綜合德國媒體報導,德國記者斯特森伯格(Michael Stürzenberger)在臉書上PO出一張1941年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與巴勒斯坦民族主義者(Amin al-Husseini)阿明·侯賽尼在柏林會面握手的場景(但其實與阿明·侯賽尼握手的人並非希特勒本人,而是一位納粹高官),他在臉書上表示,伊斯蘭教與納粹歷史上關係密切,但長期以來的政治正確卻掩刻意蓋了這個史實。

斯特森伯格還在《PI-News》發表了一篇名為《納粹卐字和新月符號》的文章,詳述了在二戰期間納粹黨與伊斯蘭教之間存在著緊密合作的歷史,結果該記者被指控「傳播和宣傳違憲組織」,檢察官認為其行為涉嫌「煽動對伊斯蘭教的仇恨」和「詆毀伊斯蘭教」,若讀者缺乏歷史知識的話,不知道這張黑白照片只是一份歷史文件,就很有可能因此誤解伊斯蘭教。

最後斯特森伯格被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3年半和1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斯特森伯格是德國著名的反難民人士,他曾疾呼:「我們需要合格的、受過良好教育的移民,而不是現在每天湧入的難民。」並強調要解決德國勞動力短缺和人口不足,應多鼓勵德國家庭生育更多孩子,而不是引進更多難民。

阿明·侯賽尼為巴勒斯坦民族主義者和宗教領袖,1941年參與了伊拉克親德政變失敗,後流亡德國,與納粹合作,曾提議在德軍占領中東後滅絕巴勒斯坦的全部猶太人,還負責協助德國黨衛軍招募穆斯林成員,德國戰敗後,侯賽尼逃往埃及避難。1974年死於貝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