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懼被美國斬首 金正恩逃亡路線曝光!

日前美國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斬首消息傳開後,據傳金正恩對此感到相當恐懼,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線。(歐新社)

日前美國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斬首消息傳開後,據傳金正恩對此感到相當恐懼,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線。(歐新社)

2017/08/23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美國欲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斬首消息傳開後,據傳金正恩對此感到相當恐懼,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線。

據英國《快報》報導,北韓前駐英國大使館大使太永浩(Thae Yong-ho)於去年脫北後已向英國軍情五處(MI5)及美國中情局(CIA)透露金正恩逃亡計畫。由於金正恩相當害怕被美國斬首,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線。太永浩稱,計畫中金正恩將帶他的妻子李雪主及北韓導彈計畫主導人之一火箭科學家金正植搭乘私人飛機逃跑。逃至中國與朝鮮邊境,靠近鴨綠江處繼續指揮朝鮮與美軍作戰。

日前《朝鮮日報》曾報導金正恩的逃亡地道,在與中國相接的北韓慈江道山間地帶深入地下數百尺處,有數條金正恩專用逃亡路線,為以防萬一,在金正恩本人住所、辦公室、平壤指揮所、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處都有逃亡據點,供金正恩為首的特權階層在緊急時刻使用的逃亡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