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殺屁孩想使壞! 裸上身揮刀怒搶「滑板車」...

屁孩裸上身還持小刀進行搶劫,可惜對方身高比他多出1倍。(圖擷自太陽報)

屁孩裸上身還持小刀進行搶劫,可惜對方身高比他多出1倍。(圖擷自太陽報)

2017/08/23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一到可怕小屁孩全出籠!英國劍橋郡(Cambridgeshire)最近出現超殺屁孩,一名年僅7歲孩子欲使壞,竟學流氓裸上身持刀搶劫,然而他的目標是一群青少年的「滑板車」,當下青少年完全不為所動,屁孩僅大叫一聲就黯然離去。

綜合英媒報導,屁孩搶劫畫面被上傳到社群媒體Instagram,吸引許多網友注意,當時屁孩模仿流氓口吻,還霸氣裸上身揮刀,威脅青少年讓出滑板車,不料青少年只冷冷回了一句,「去買衣服穿啦!」氣的屁孩當場怒吼一聲就逃離現場。

一群在旁的青少年則發出笑聲,其中一人對他嚴厲指責,「滾開,你現在來這邊只會傷害人!」另一人看到屁孩逃跑隨即對他大喊,「對!跑吧孩子,去買衣服吧。」當地警方則表示,已派出警員和屁孩的家屬溝通,並對他們提出告誡。

屁孩裸上身還持小刀進行搶劫,雖然看起來很霸氣,但無奈失敗收場。(圖擷自太陽報)

屁孩裸上身還持小刀進行搶劫,雖然看起來很霸氣,但無奈失敗收場。(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