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D街頭藝術再進化 用手機看竟然變4D?

街道上怎麼會有小熊軟糖划著船亂入?(授權:3d street art by Leon Keer)

街道上怎麼會有小熊軟糖划著船亂入?(授權:3d street art by Leon Keer)

2017/08/24 08: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3D藝術畫在全球刮起一陣旋風,不管是利用牆壁與地面來製造錯位效果,或是在平坦的柏油路上畫出萬丈深淵,這些巧妙運用視覺與角度,來製造出立體感的作品,總是會讓看過的民眾嘖嘖稱奇。

來自荷蘭的藝術家Leon Keer,相當擅長運用不同材料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的畫作,他的作品曾在荷蘭、歐洲、美國等地方展出。而Leon Keer的創作不僅不被空間侷限,他更曾為了杜拜藝術節(Dubai canvas festiva)將畫與app結合,只要下載軟體後掃描畫作,就能在手機螢幕上看到,原本靜止的圓形球體轉動的樣子,讓參與的民眾不只是拍照,更能產生不同以往的有趣互動,

Leon Keer的作品已遍布多國,不僅曾在荷蘭、英國、美國的畫廊和博覽會上展出,也曾到多個亞洲國家工作。除了各種讓人嘖嘖稱奇的作品,他的不少畫作表達出對於社會、環境議題的關注,期盼能透過這些彷彿都擁有不同故事的作品,喚醒更多人來關注我們的居住環境。

觀看更多Leon Keer的作品↓
3d street art by Leon Ke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