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內戰 阿拉伯聯軍空襲旅館至少35死

阿拉伯聯軍今日在空襲行動中,針對一間旅館進行空襲,造成至少35死、13人送醫。(歐新社)

阿拉伯聯軍今日在空襲行動中,針對一間旅館進行空襲,造成至少35死、13人送醫。(歐新社)

2017/08/23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長達3年的內戰仍在持續,葉門政府軍與阿拉伯聯軍聯手對抗反政府軍胡塞武裝組織,使得葉門百姓飽受霍亂、饑荒與戰亂之苦。而今(23)日阿拉伯聯軍的空襲行動,針對一間在沙那(Sanaa)郊區的旅館進行空襲,造成至少30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阿拉伯聯軍今日在空襲行動中,針對一間在沙那北方約20公里的Two-Story旅館進行空襲。葉門官方與目擊者表示,這場空襲的犧牲者之中包含農民與胡塞武裝組織的成員。

葉門的紅十字會沙那分區的負責人塔維勒(Hussein al-Tawil)表示,此次空襲至少造成35人死亡,13人受傷送醫,人道救援行動也在持續。

根據聯合國統計,2015年至今,葉門內戰的空襲造成至少8167人喪生、4萬6335人受傷。葉門內戰造成多達2000萬的難民需要人道救援,4月至今因霍亂而死亡的人數來也多達2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