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6成美人反對川普對維州衝突回應

2017/08/24 05:00

〔中央社〕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大多數美國人不贊成川普總統對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因種族議題引發抗議活動和暴力的回應,並且相信川普是在分裂國家。

法新社報導,根據最新的奎尼匹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民調,對於川普總統上任7個月來的工作表現支持率也創新低。

調查結果顯示,有60%的受訪回應者不贊成川普對維州事件的回應,只有32%贊成。另外有約略相同比例的受訪者不支持川普處理種族關係的方式。

有62%的受訪者說,他們相信川普「並未提供美國道德領導」,但有35%持相反意見。

川普的支持率也進一步下滑到35%,不支持率卻高達59%,差距達24%。相較之下,在8月17日的類似調查中,這種差距是18%。

另外,民調也顯示,54%選民相信媒體對重要議題說出真象,高於相信川普的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