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婆家... 年輕媽剪斷親生兒生殖器

所幸小男孩手術相當成功。(圖取自網路)

所幸小男孩手術相當成功。(圖取自網路)

2017/08/24 0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有媽媽對親生兒子如此狠心!中國江西崇仁有名劉姓女子,疑似想報復婆家,竟將親生兒子的生殖器剪斷,原本醫生說手術成功的可能性不高,但後來手術相當順利,孩子術後恢復狀況平穩,未來可能恢復性功能。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劉姓女子1998年出生,她在15歲認識楊姓男子,兩人隨即交往,生了兩個小孩,但由於她沒到法定的結婚年齡,所以並沒有登記結婚,一年多前劉女拋家棄子,改嫁給別人。

後來劉女的丈夫不知道從哪得知劉女曾與楊男交往,跑來楊男家打聽劉女的事情,沒想到問清楚後,他決定和劉女離婚。劉女被拋棄後,又回到楊男家,但楊男在外地工作,所以她找楊男的父母,跪在地上請求楊男父母原諒,希望還可以回去住,原本老人家不願意,但後來考慮到孩子還是需要媽媽,就心軟同意了。

沒想到劉女趁著家裡沒人時,將17個月大的親生兒子生殖器剪斷,疑似為報復楊男家人破壞她的婚姻。楊男母親回家後看到床鋪上的血嚇壞了,立刻帶孫子去醫院,一開始醫生認為不太樂觀,因為孩子還很小,斷掉的部位也太小了,和蠶豆差不多,手術成功難度高,不過所幸手術相當成功。

醫生表示,若後期恢復良好,孩子長大後性功能有望能恢復,也可以生兒育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