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特勤局在白宮附近開80槍! 竟然是在...

美國特勤局趁著川普不在白宮,在白宮附近進行實彈測試,以強化維安系統。(法新社)

美國特勤局趁著川普不在白宮,在白宮附近進行實彈測試,以強化維安系統。(法新社)

2017/08/27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特勤局在白宮附近開了80槍!原來不是在追捕可疑嫌犯,而是趁著美國總統川普不在白宮時,由特勤局進行實彈演練,以測試新的維安系統。

據《CNN》報導,特勤局於當地時間星期六晚間至週日早晨,以步槍和各種口徑的手槍,在白宮外射擊80發子彈,進而確認槍聲傳感器是否精準運作。槍聲傳感器可偵測兇嫌開槍地點,在美國一些大學校園和主要城市都已經採用。

事實上,白宮曾發生多起槍枝襲擊事件,例如在2011年11月11日,赫爾南德斯(Oscar Ramiro Ortega-Hernandez)坐在車內,以突擊步槍透過車窗掃射白宮,其中1槍命中以防彈玻璃製成的白宮窗戶,當時的總統歐巴馬並不在白宮。赫爾南德斯被捕後,遭判處25年有期徒刑。

另外,還有1994年的槍擊案,科羅拉多州男子杜蘭(Francisco Martin Duran),手持半自動步槍朝白宮射擊至少29發子彈,事件中並沒有任何人受傷,當時總統柯林頓的安全也沒受到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