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開車撞死老婆結果反墜海 船長傻眼打撈男子上岸

新加坡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妻子未果反墜海,所幸最後被救起。(圖擷自臉書)

新加坡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妻子未果反墜海,所幸最後被救起。(圖擷自臉書)

2017/08/27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聖淘沙(Sentosa Cove)一名房仲疑似與妻子吵架,一路開車追在妻子所乘坐的計程車後面,趁妻子在升濤灣某酒店前下車後,便加速朝妻子衝撞,不料最後卻直直往前撞破護欄墜海,所幸當時被一名69歲的老船長火速救出,才沒有溺斃。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當地本月25日下午2點左右,一名36歲的房仲疑與妻子起口角,他趁妻子下車後開著白色轎車朝對方撞去,但妻子幸運逃過一劫,而當時已有多名保全在後頭追車試圖制止,男子撞妻未果後也沒有減速,直接撞破護欄墜落海中。

當地一名全程目擊的船長洪志文表示,當時男子墜海後絲毫沒有掙扎,整個人就這樣呆坐在車中。所幸當下另一名叫做大衛的老船長火速跳進海中將人救起,才沒有釀成憾事。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著手偵辦整起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