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冷血中國男18刀虐殺袋鼠 砍完不忘哈哈大笑

澳洲1名中國男子持刀狠砍袋鼠頸部18刀,導致袋鼠因失血過多而死亡。(合成照,擷取自臉書)

澳洲1名中國男子持刀狠砍袋鼠頸部18刀,導致袋鼠因失血過多而死亡。(合成照,擷取自臉書)

2017/08/30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SW)一名中年華裔男子日前持獵刀砍殺一隻腿部已嚴重受傷的袋鼠,只見他連砍18刀,讓負傷的袋鼠頻頻發出呼號聲並試圖閃躲,最終仍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華裔男子砍殺袋鼠的過程全被友人錄了下來並上傳網路,影片可見,動手砍殺袋鼠的男子全程以中文與掌鏡的友人溝通,而其身分近日也被起底,原來他來自中國瀋陽,目前居住在澳洲南部大城市墨爾本。

畫面顯示,這名男子持刀連砍袋鼠頸部18刀後,望著已奄奄一息的袋鼠哈哈一笑,還與掌鏡友人有說有笑,引起輿論公憤。對此,一名自稱是當事人朋友的民眾稍早聯繫了澳洲電視台《SBS》要為其澄清,強調當事人當天前往該牧場進行打獵時,擊中了那隻袋鼠腿部,「為了結束牠的痛苦才只好用刀砍的」。

這位不願具名的民眾接著指出,當事人現在感到非常後悔,已在家中「等候警察上門」。對此,新南威爾斯警方表示已展開調查,將針對當事人是否非法狩獵及虐待動物等罪嫌進一步偵辦。

該男左手拉住袋鼠尾巴,右腳踩住臀部,再持刀猛砍其頸部,手段相當兇殘。(擷取自臉書)

該男左手拉住袋鼠尾巴,右腳踩住臀部,再持刀猛砍其頸部,手段相當兇殘。(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