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十九大日期出爐 10月18日北京舉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拍板,第19屆全國代表大會將在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圖為18大。(美聯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拍板,第19屆全國代表大會將在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圖為18大。(美聯社)

2017/08/31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拍板,第十九屆全國代表大會將在10月18日在北京召開,決定未來5年的領導階層。

中國官媒《新華社》今天(31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強調,十九大將總結回顧過去5年的工作,並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外界認為,習近平會在十九大上加強集權,剷除前領導江澤民的人馬,另外中共高層的「七上八下」原則(67歲上、68歲退休)是否會被69歲的王岐山打破,也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