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血鬼現身? 怪男當眾徒手斷鴿頭、飲鴿血

美國男子凡特里,自稱吸血鬼,光天化日下,於公園徒手將鴿子「斷頭飲血」,殘忍行徑嚇壞現場目擊者們。(圖翻攝自帳號「tigrisparty」推特)

美國男子凡特里,自稱吸血鬼,光天化日下,於公園徒手將鴿子「斷頭飲血」,殘忍行徑嚇壞現場目擊者們。(圖翻攝自帳號「tigrisparty」推特)

2017/09/02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有名32歲男子凡特里(Daniel Ventre),自稱吸血鬼,光天化日下,於公園徒手扭斷鴿頭、「暢飲」鴿血,殘忍行徑嚇壞現場目擊者們。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月30日,凡特里站在曼哈頓區布賴恩特公園(Bryant Park)內,雙手將活生生的鴿子「斷頭飲血」後「棄屍」,還對著驚恐的路人嚷嚷,他是吸血鬼,必須靠鴿子的血液才能繼續活命。

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並於鄰近火車站將人逮捕。警方表示,凡特里是遊民,初步判斷他至少殺了1隻鴿子,被抓時襯衫上頭鮮血滿佈。對於犯行,凡特里也坦承不諱,未來恐因殘害動物吃上官司。

報導指出,紐約州環保署規定,除非鴿子造成市民困擾,否則無權殺害鳥禽。案件承辦人員指出,凡特里須先經過西奈山聖盧克羅斯福醫院(Mount Sinai St. Luke’s-Roosevelt Hospital)相關精神疾病評估檢測,再繼續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