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聽女生尖叫」 男子狠推女博士生摔下樓

中國武漢大學上月發生女博士生遭陌生男子推下樓梯事件。(圖取自武漢大學官網)

中國武漢大學上月發生女博士生遭陌生男子推下樓梯事件。(圖取自武漢大學官網)

2017/09/02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武漢大學一名女博士生上月20日深夜遭陌生男子推下樓梯,導致女子手臂、膝蓋嚴重擦傷,連門牙也撞斷一顆!男子昨(1)日向警方自首,稱只是「想聽女生尖叫」。

《星島日報》報導,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學生送往醫院,並查看監視系統發現一名身穿色運動背心的男子;但在警方尚未找上門前,該名男子已於昨日主動向警方自首。

推人男子年僅18歲,租住在武漢大學校內。事發當晚在外閒晃時,發現有女生準備下臺階,隨即跟向前去並從女學生的背後使力將她推倒,致使女學生當場摔下階梯,她的手臂、膝蓋都受到嚴重擦傷,左邊門牙更因此撞斷了一顆。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因迫於壓力而自首。當警方詢問犯案動機時,他供稱,他與女學生並不相識,只是想聽女生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