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13歲女孩遭性侵懷孕32週 法院准墮胎

印度最高法院週三(6日)裁定,允許孟買一名13歲已懷孕32週的強姦受害者墮胎。圖為印度民眾抗議女性屢遭強姦。(法新社)

印度最高法院週三(6日)裁定,允許孟買一名13歲已懷孕32週的強姦受害者墮胎。圖為印度民眾抗議女性屢遭強姦。(法新社)

2017/09/06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最高法院週三(6日)裁定,允許孟買一名13歲已懷孕32週的性侵受害者墮胎。

綜合外媒報導,最高法院3名法官在審視孟買JJ醫院醫生委員會所提交的醫療報告後,點頭讓13歲少女墮胎。報告指出,如果不讓女孩墮胎,恐讓她受到遭受創傷、感到痛苦。法院也要求,醫院最慢得在8日讓女孩終止妊娠。

這名女孩原本不知自己已懷孕,直到8月她父母發現孩子突然「變胖」,到醫院檢查甲狀腺是否異常時,才發現已懷孕27週。女孩聲稱是被她父親的同事性侵。

23歲的加害人目前已被孟買警方逮捕。他與受害者家屬住在一起,被懷疑多次性侵女孩。

印度最高法院早前駁回一名10歲女童的墮胎請求,同樣遭性侵懷孕,但是懷孕週數太長,孕婦健康不佳,無法承受墮胎。女孩已在上月生下一名女嬰。

印度法律規定,除非胎兒或孕婦處於生命危險中,懷孕20週後禁止墮胎。有活動人士提議,這個限制應延長至24週,因為性侵受害者往往很晚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