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嗆聲:若決定動武 北韓將迎接悲慘的一天

川普警告北韓,若美國決定動武,北韓將迎來悲慘的一天。(法新社)

川普警告北韓,若美國決定動武,北韓將迎來悲慘的一天。(法新社)

2017/09/08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3日成功試爆氫彈引發全球動盪,美國總統川普昨日一改過去強硬態度,稱動武不是解決問題的首選,但他又在今日向北韓放話,「若美國決定動手,北韓將面臨非常悲慘的一天。」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週四,與科威特元首薩巴赫(Sabah Al-Ahmad Al-Jaber al-Sabah)的聯合記者會上,譴責北韓測試核武的行為「非常壞」,強調必須阻止他們的所作所為。

川普說,「我傾向不去動用武力解決,但這仍有可能發生。」對於美國近來在朝鮮半島周遭的軍事部署,川普表示,軍事行動仍是方案之一,但如果有其它可行的辦法會更好。

川普還宣揚美國的軍事實力,稱美國每天都有新穎的軍事裝備可以使用,且是「放眼至今全球最好的」,但他強調,「希望我們不用走到動用武力的這一步,若是我們決定這麼做,北韓將迎來他們非常悲慘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